知故晓梦

火影 【抽卡游戏体】观影

 心痒痒还是写观影了,元素复杂


 大量原创,人物崩坏预警!!!!!!!


 cp看tag,鸣佐,止鼬,带卡,柱斑,扉泉


  斑生崽「带土」


  平行世界预警!!!!!


  时间线混乱预警!!!【预警预警大量预警】

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时间线:神无毗桥发生之后不久


 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刚接任火影,天空突然变得通红一片。


  “大家快撤退!这是时空缝隙!”水门告知到强大空间撕裂的时空波动,让平民和下忍们撤退到安全区。


  宇智波警卫团感到缝隙外围了一圈,用写轮眼查探,可是并未查到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
  水门皱眉看着这两米高的时空缝隙,突然,从缝隙中飘出来无数的光芒,然后从缝隙中出现了一个漂浮在空中的屏幕。


  水门看到屏幕中出现的东西,赶紧拉住卡卡西。


  “卡卡西,小心危险。”水门也是认真地面对这屏幕中露出的画面,从带土和卡卡西二人,再到两个黑发的宇智波。


  宇智波富岳眼神一凌,认出其中一位是宇智波止水。


  屏幕中再次变化,屏幕闪烁了一下,上面突然多了文字,文字和语音包加载中……


  五星卡池,图片中是二代目和一个黑发的宇智波,二代目开口“真是邪恶的宇智波一族。”


  而屏幕中的宇智波却轻佻一笑【今天一定杀了你!】


  “竟然是二代目!另一个是宇智波一族的谁?宇智波是想谋逆吗?!!”团藏从暗处跳了出来,手指宇智波富岳质问。


  水门却打个哈哈,“跟二代目同代的宇智波,说不定早就化作尘土了,团藏长老可不要别有用心。”说到最后,水门语气中带有警告。


  宇智波富岳向水门点了点头,开口说“那位宇智波,可能是忍界修罗的弟弟,传言他被杀害夺眼,死在了建村前。”


  水门点了点头,卡卡西却渴求屏幕能够让他再看一眼……带土……


  屏幕中随即被一阵金光笼罩,只见上方出现了文字,【双六星卡池】一个金毛和一位黑发的宇智波,这位宇智波和上一位宇智波容貌相似。


  金毛笑容灿烂“和平和曙光降临这个世界!”


  而另一位宇智波的语音却是“吊车尾,笑得真傻。”


  水门和木叶的参谋长奈良鹿久对视了一眼,这五星和六星似乎预示了什么?


  随即,一阵金光闪过,上面出现的画面让现场所有人大吃一惊!!!


  “初……代目……”已经有一些千手的老人眼泪汪汪了,这个给忍界带来了和平与希望的男人,永远活在他们的信仰中。


  而看到另外一个与千手柱间并肩而立的黑发宇智波,又有人被吓得发抖!


  “那个叛忍!忍界修罗!”


  见识过宇智波斑恐惧的一些忍者都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。


  波风水门也记住了上面文字写的【双六星卡池】


  二人的语音大众也听到了。


  千手柱间“世界需要和平。”


  宇智波斑“柱间,你还是这么天真。”


  “呜呜呜,不愧是初代大人!!”已经有老人感动落泪了,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个宽厚的背影。


  “糟糕,这些人物不会是按照实力排行的吧!”鹿久跟水门分析着情况,虽然宇智波斑是叛忍,但是也只有他配站在忍界之神的一旁。


  根据文字,就连二代目,也被这个屏幕才评为五星。


  而六星实力的人,鹿久可还没忘,还有三个!其中居然两个也是宇智波。


  而忽然,屏幕像是被分为了几份,之前出现的屏幕再次出现,水门等人也看清了之前没有出现的字。


  第一次画面的带土和卡卡西居然是【五星➕六星卡池】


  第二个有宇智波止水和另外一个宇智波的,也是【双五星卡池】


  “宇智波止水?居然能跟二代目相提并论?”有忍者喃喃自语。


  而被认出的宇智波止水却坚定的站在了波风水门身后,水门和富岳对视,一定要保住止水这种未来可期的天才!


  水门看着卡卡西,摸了摸卡卡西的头,希望这个弟子能看开一些,但是卡卡西眼睛却亮了“水门老师,带土是不是还活着,上面显示他的实力至少影级。”


 “嗯,如果那个屏幕是真实的。”水门推测,这个屏幕中的时空波动很重,可能是来自于未来。


  躲在神威空间的某堍“卡卡西那个大垃圾居然笑了!他可是害死了琳!”


  屏幕再次发生变化,所有人瞩目


  【火影传说游戏即将开始,在木叶199年,黄泉破碎,超规格忍者灵魂无法转世,外敌入侵,人类毁灭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,世界壁垒破碎,从平行世界而来的强力忍者,再一次拯救了这个世界,并留下了他们的力量叠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但世界壁垒破碎,平行世界堕落的忍者也再次侵入这个世界,请召唤本源忍者对抗堕落忍者。】


  【下面,请此世界火影跟随我开启新手教程。】


  “四代!”有忍者担心波风水门。


  “大家!无论如何,我都会保护村子的大家,我是火影,所以我必须要弄清楚这个屏幕的东西!”波风水门给了卡卡西一个安慰的眼神,一人走上前,漩涡辛久奈捂着胸口,看着这个她爱的男人如英雄一般的举动。


  【认证成功,世界编号00001四代目波风水门。】


  【请波风水门抽卡。】


  水门看了一眼,所谓抽卡的卡池不是之前出现过的,而是名为混合池。


  “抽卡。”


  【恭喜获得三星人物卡,佐藤甲。】


  【卡池人物卡等级实力划分:


  一星,下忍


  二星,中忍


  三星,上忍


  四星,影级


  五星,超影


  六星,六道级】


  屏幕中显示的实力划分,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。


  影才是四星?


  影级之上是超影?


  还有六道?六道是什么!!!


  太可怕了!此时,有人看卡卡西和宇智波止水,都充满了忌惮。


  宇智波鼬拉着止水的手,亲昵的说“我不怕止水尼桑。”


  止水捏捏鼬的脸颊,如果他真有那么高实力,就能好好保护鼬了!


  屏幕接着变化,鹿久带着宇智波疯狂记录信息


  【常驻池,抽到除限定外的各种等级本源忍者,不同星级抽到概率不明。】


  【限定池,抽到限定角色概率上升。】


  【开启第一个关卡,四代火影,请开始战斗。】


 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人影,却没有五官


  鹿久推测,这是游戏背景中说的,堕忍。


  【敌人:一星无名堕忍,请出卡。】


  【警告,如果是和卡中人物非血缘与羁绊关系的人出卡,卡牌只能使用一次,而有血缘与羁绊的人物出卡,卡牌可无数次使用,还能触发彩蛋。】


  “这……”水门思考了一下,并没强行出卡,而是看向了人群。


  突然,有个一瘸一拐的下忍走了出来,“水门大人,请让我出卡。”


  水门看着这个下忍,他记得这个下忍抱着腿忍住疼痛的模样,战争……


  “我可能跟这屏幕上的人有些关系。”下忍捏紧自己的手掌,为了村子,为了火影,自己都要去进行尝试这危险的东西。


  “那就拜托你了!伊藤二君。”水门郑重地将卡牌递给了下忍,“别担心,三星实力远远高于一星。”


  下忍闭着眼睛,说“出卡。”


  【三星伊藤甲,对抗一星堕忍,只见刀光剑影之后,屏幕上写着胜利!


  不等众人露出笑容,就听到了伊藤甲喃喃自语“现在的时间,已经没有战争了,各大忍村都统一了和平,你们这些世界缝隙的残渣,就应该被清理!”


  “呀!我的父亲!请为和平的到来继续努力吧!”】


  听到和平的到来,众人心里充满渴望。


  下忍伊藤二也惊了,居然是自己的儿子吗?


  水门和三代对视,各大忍村统一?这下问题大了?除非初代目再世,谁有这种实力?


  然后想想六星实力的还有三个,水门捂脸“不会是带土吧?”


  带土在神威空间推理,自己是会重塑世界的男人,所以自己的月之眼计划成功了?


  不管如何,所有人都热血沸腾,这屏幕中透露的未来,太美好了,让所有人都想达到。


  “大家!我们一起努力!为我们的后代带来和平!”波风水门站在高处,鼓舞着人们。


  只有团藏反驳说“幻觉!!一定是幻术!!”


  “是不是幻术,我已经用写轮眼确认过了!”宇智波富岳怼回去,想想未来的宇智波家族,至少会出现三个万花筒,振兴宇智波一族有望!


 【屏幕中又出现了文字,每天只能抽卡三次,本源人物概率提升抽出本源卡和羁绊卡。】


  【本屏幕完全为真,是观测了四万兆平行世界信息采集而制作。】


  波风水门上前,准备再次抽卡。


  卡卡西跑过来用渴求的眼神看向水门,水门揉了揉卡卡西的头,说“让老师再试试,最后一次留给你。”


  水门一个卡卡西心里一直惦记带土,带土有大概率活着,但是他居然没回来……这其中,一定有什么隐情。


  水门再次抽卡,选择了【带土和卡卡西的卡池】


  “希望能抽到带土。”卡卡西祈求着……


  【屏幕闪烁之后,出现了一张五星卡,五星雷影带土。】


  众人鸦雀无声。


  彩蛋:一些雷影对卡卡西老牛吃嫩草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69)

热度(3046)

  1.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