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故晓梦

【士海】逮捕小偷

cp士海

   个人激情产物

 请勿代入

    世界线错乱,请勿考究

    这个新骑士为私设,工具人罢了


  虽然海东大树和门矢士已经隐婚多年了,但是更多的时间,两人是各忙各的。


  门矢士忙着在各个骑士的世界花式路过,海东大树继续永无止境的寻找宝物,哪怕海东大树亲口承认了【最珍贵的宝物已经得到了。】


  两人总是聚少离多,海东大树是个滑不留级的大盗,在众多世界,口碑不咋地。


  但是门矢士的口碑,也就那个样。


  众骑士其实都不太理解,这二人总是口是心非的对对方说垃圾话,也总是另类的夫唱妇随。


  比如,某个世界线中,一位新诞生的骑士在时王建立的骑士友好交流群中含泪诉苦!


  有个老六,隐身把他的腰带偷了。


  不止他的,还把二骑,三骑的,也顺手带有了!


  那个世界骑士的通缉令,震惊了其他的世界。

  在群里,某倒霉骑士说


  【因为拯救了世界,所以跟同伴们开Party了,大家喝了点酒,然后没想到,一觉醒来,腰带丢了!!!】


  天才发明家:【建议查监控】


  嘎嘎米:【这也太恶劣了吧!一定要把他找出来!】


  某倒霉骑士:【气哭啦⊙﹏⊙前辈们,我查了监控,那个小偷会隐身!】


  儿科医生:【……有点熟悉的感觉……】


  其他骑士:【嗯……真是倒霉呢,被小偷盯上了呢。】


  某倒霉骑士:【呜呜呜X﹏X】


  于是,这个有些微妙的逮捕令,就落在了门矢士的手上。


  “我已经大概清楚了。”门矢士随意的在这个世界逛了一圈,这个世界已经和平了啊,就让他来处理最后的变量。


  “前辈!就交给你了!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那个小偷!!!”


  “嘛,看来这是一场躲猫猫游戏呢。”门矢士看向远处,似乎看到了某人熟悉的挑衅。


  海东大树无聊的摆弄着这个世界骑士的腰带,虽然这也算无价之宝,但是在海东大树的心里,却没什么太大分量。


  “这个等级的宝物我已经见过很多了,撒,这个世界还会有其他的惊喜吗?”小偷藏了起来,丝毫不顾及【新骑士的死活】。


  门矢士大摇大摆的走进某个隐秘的角落,他接下了这个世界骑士的委托,准备逮捕某个小偷。


  熟悉地躲避从暗处突如其来的枪击。


  回头看,果然是Diend的枪。


  某人一脸不满 “阿士怎么总是妨碍我,真是罪恶的Decade”。


  门矢士盯着海东大树“你才是请不要妨碍我,我可是接受了这个世界小骑士的委托。”


  “哼哼,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,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的Decade。”海东大树慢悠悠走进他。


  拿着枪有恃无恐地指着门矢士,枪口很危险的凑近门矢士的脸前。海东威胁道“劝阿士不要多管闲事噢。”


  门矢士任由海东大树表演,这么多年了,他早就……

  “灾难不是你带来的吗?小偷。”门矢士也握着Diend的枪,两人对视一眼,门矢士快速躲避Diend的枪击,然后二人同时变身!


  “可恶!我就知道,阿士一定又会妨碍我!”海东大树开始攻击,但是打了两枪之后,就已经变成贴身近战斗了。


  “嘛,我只是路过这个世界,随便做点好事。”门矢士语气带着自信。


  两人打近战嘛,都懂。


  一个召唤师和一个战士打,两人都没认真。


  “哼。”打了一会儿,海东大树先解开变身,准备跑路了,躲猫猫游戏。他还没玩够。


  但是,解开变身门矢士会让他走?


  “海东,你被逮捕了。”门矢士将不知道哪来的精美手铐考住了海东大树,此时,他盯着海东大树,眼神充满了攻击性。


  被这样宛如看猎物的眼神死死盯住的海东承认自己兴奋了。


  “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阿士”海东大树不急反笑,还继续作,去拍拍门矢士穿的警服的警徽,看着这套衣服在门矢士身上穿着,他觉得别有滋味。


  接下来该怎么办?


  当然是…………


粮票可解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